Echo

原来还是爱着你们的

【APH】中华组:误会后的结果是?

#非国设

#日常

#结尾猝不及防

————

“濠镜你别拦我,”王耀气呼呼地抄起了在一旁林晓梅手中待命的中华锅,“看我今天不打死这个小崽子!” 

王濠镜劝架也是辛苦,他一边拉着王耀不让他真的用连包装都还没拆的中华锅拍到王嘉龙的头上,一边又示意林晓梅也劝着点儿自家大哥,别一时冲动,到时侯王嘉龙躺在医院里几个星期,还不是他心疼得最厉害。 

或许王耀心疼的不是王嘉龙,而是住院费。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王濠镜快拉扯不住王耀了。 

他本盼着林晓梅能够上前好言劝上几句,王耀可以谁都不听,就是不会不听这个幺妹的。可谁知道林晓梅默不作声地往后退了几步,生怕会殃及池鱼。 

“嘉龙你也别使小性子,向大哥认个错,嗯?”王濠镜赶快使了个眼色给王嘉龙。王嘉龙明显也是有些害怕的,虽然他低着头,颤抖的肩膀却并不能叫人忽视。 

“我不,”王嘉龙低声道,“是他们先出手的,我没错!” 

王耀此刻是气得险些连血都吐出来了,“你还说你没错!人家先出手你自保就可以了,何必要打得他们进医院?” 

王嘉龙依旧低着头,不说话。一旁的林晓梅见了,轻轻叹了口气,上前了几步,这才轻声道:“大哥,这也不怪他。确实是那些人太过分了些。” 

王耀的理智被硬生生地拉回来,他深吸了几口气,把手中的中华锅递给了王濠镜,转头问林晓梅:“怎么回事?” 

仔细想想,王嘉龙虽然在几个兄弟姐妹中是最不让人省心的一个,可怎么说也是王家的孩子,该有的涵养和学识一点不比哪个大户人家差。今天这件事,做的确实有点不太对劲。 

林晓梅见王耀渐渐平静了下来,对着王嘉龙嗔骂了一两句,转而又道“当时我就在不远处,看见也听见了一些。”

然后就没忍住和王嘉龙一起把对方给揍了。 

当然,这件事她没敢说,好在王嘉龙也没把她给供出来。 

王耀此时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他意识到这次是有些过分了些,不由得软了些看着自家弟弟。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王嘉龙慢慢握紧了双拳,抬起头平视着王耀,让三人都吃了一惊,王嘉龙的眼睛是红的,显然是刚刚哭过,这让王耀的愧疚更强了些。 

“他们,那些人,说濠镜哥惺惺作态,总是维持着没用的寒酸样,说湾湾任性,他们见了她就烦,还,还说大哥你没本事,不然也不用让我们做兼职来补贴家用……” 

王濠镜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将那些人给输得家底朝天。林晓梅倒是无所谓之后的发展,反正气也已经出完了。 

王耀默不作声叹了口气,他看着面前这个半大的小伙子,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是我错怪你了,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地就训你一顿。”王耀道,“嘉龙,你别怪我。我这也是……唉,在公司里挨了那些个不合理的要求,心里憋的火气大……也是我没本事,让你们受委屈了。”

王嘉龙一时间懵了,愣了一会儿,然后慢慢道:“不会。”

王濠镜在一旁低声道:“大哥,别这么说。我们都知道你的不容易。”

林晓梅也收了脸上的笑容。

他们兄妹几个自小父母双亡,要不是王耀硬扛着将他们几个拉扯大,早就不知道被人贩子给拐到哪里去了。现在兄妹几个还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事情。

王耀摇摇头,慢慢转过身去,将手负在背后。

“是我没告诉你们。”

“我昨天买彩票中了五百万。”

 


————

惊喜吗意外吗沙雕吗

关于晓梅的称呼,会在之后的文中做解释(如果你们想看的话)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